活動

別具匠心——中國書法字體工作坊

為配合“磅礴萬物而為一 ——饒宗頤教授書法作品展”,宣傳中國文化和弘揚饒宗頤教授的學術與藝術精神,饒宗頤學藝館將以“中國書法字體”為題,舉辦“形神妙合——中國書法的藝術魅力”講座及“別具匠心——中國書法字體工作坊”,適合不同年齡的書法愛好者參加,為有興趣探索書法藝術的市民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。

 

講者  :  澳門青年藝術家及書法家嚴鶴麟

日期  : 2019年6月30日(星期日) 下午3時至5時

地點  : 饒宗頤學藝館地下展廳

年齡要求: 6歲以上 

錄取方式: 電腦抽籤 (錄取名單將於6月25日在饒館網站上公布) 

活動簡介: 以介紹書法基礎入門知識爲主,同時示範常用書體寫法以及講解生活常見書體的基本用筆操作。

 


講者簡介:
嚴鶴麟畢業於廣州美術學院中國畫系,現為澳門美術協會青委主任、澳門水墨藝術學會理事、頤園書畫會理事、濠江印社社員,曾多次參與澳門與內地藝術交流活動及書畫聯展,如“2018 台南藝術博覽會”、“2018 師法自然——馬來西亞作品展”、“2018澳門美協——消塵三人展”等。其作品曾入選“2011年澳門文化局澳門視覺藝術年展——精彩十年”、“ 2014年第十二屆全國美術作品展覽”、“2017澳門書畫聯展”等。

 

 

 

報名及查詢:
網上報名  
:文化局“活動報名系統”(https://www.icm.gov.mo/eform/event/c/4/
開始報名日期:6月5日早上9時 
查詢    :致電85986711(辦公時間內)

 

 

*中籤者請於6月30日(日)下午3時準時到饒宗頤學藝館出席活動。若未能出席活動,敬請提前致電通知。查詢請致電鄭小姐85986711。謝謝!

 

 


©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 版權所有
地址:澳門荷蘭園大馬路95號C-D座
電話:(853) 2852 2523 傳真:(853) 2852 2536 電郵:ajti@icm.gov.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