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饒館中樂詩歌誦月夜“樂韻詩聲”歡迎市民報名

發佈日期: 2016-08-31

 

中秋佳節,月滿濠江,文化局將於九月十五日(星期四)晚上六時三十分在饒宗頤學藝館舉辦“樂韻詩聲”詩歌音樂會,誠邀市民在中樂與詩歌的悠揚聲韻陪伴下,共賞一輪明月。活動於九月二日上午十時起接受網上報名及電話留座,費用全免,歡迎有興趣市民報名參與。


“樂韻詩聲”將由澳門中樂團與大老鼠兒童戲劇團攜手演出,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中秋詩歌音樂會。活動將以朗讀、吟唱及演戲等方式,在悠揚中樂的伴奏下,重現三位文學巨匠:莎士比亞、湯顯祖以及庇山耶的經典名篇:包括在醉人樂曲《月亮河》六重奏襯托下演繹莎翁名作《十四行詩第一一六首》;在經典名曲《遊園驚夢》配合下演繹湯顯祖作品《牡丹亭˙皂羅袍》;在旋律清新的二胡名曲《良宵》演奏下朗誦庇山耶詩篇《中國二胡》等,讓市民感受文學與音樂碰撞的美妙,為這溫馨怡人的中秋夜加添文化魅力。


活動名額三十名,先到先得,額滿即止。歡迎公眾透過文化局網頁“活動報名系統”(www.icm.gov.mo/eform/event)進行網上報名,或於饒宗頤學藝館開館時間內(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,逢周一休館)致電二八五二二五二三留座。詳情可瀏覽饒宗頤學藝館網頁www.ajti.gov.mo

 


©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 版權所有
地址:澳門荷蘭園大馬路95號C-D座
電話:(853) 2852 2523 傳真:(853) 2852 2536 電郵:ajti@icm.gov.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