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覽

宋院風華之濠鏡綻瑞—— 劉慶楊院體細筆繪畫作品展

展覽開幕日期:9月8日下午3時正

展出日期:9月8日至28日

地點:饒宗頤學藝館地下展覽廳

主辦單位:澳門藝文傳播學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慶楊藝術館

支持單位: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展覽簡介:

由澳門藝文傳播學會與慶楊藝術館合辦的“宋院風華之濠鏡綻瑞”劉慶楊院體細筆繪畫作品展,展出青年藝術家、院體細筆繪畫研究學者劉慶楊先生多幅作品。 

劉慶楊祖籍山東,美學博士,畢業於天津美術學院、北京師範大學,現任天津市河北區文聯專職副主席、天津美術家協會會員。傳統繪畫受業於花鳥畫名家霍春陽,曾先後於山東、香港、內蒙古、河南、山西等地舉辦巡展及專題講座。

劉慶楊先生長期潛心於宋代院體細筆繪畫的研習,對於經典作品的臨撫和創作在形色和意境上均達一定高度。國學大師饒宗頤教授生前曾對其多番指導與勉勵,是次選擇在澳門饒宗頤學藝館舉辦個展,亦是劉先生出於對饒公的深切緬懷之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©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 版權所有
地址:澳門荷蘭園大馬路95號C-D座
電話:(853) 2852 2523 傳真:(853) 2852 2536 電郵:ajti@icm.gov.mo